五四青年节快乐

*段子,勿上升_(´ཀ`」 ∠)_


羽生结弦收到“五四青年节快乐”这条短信是感觉好笑的,因为日本没有这个节日,也正因为这样他才觉得发短信的人可爱。他恨不得下一秒飞到哈尔滨去找那个中国青年,然后摁住自己的头顶说冷静,对方马上就要打包好来tcc了,还是没忍住漾出一脸笑容来。

金博洋发出那条短信的时候是崩溃的,因为他马上意识到了那个“美丽的错误”,也因为他的对话框沉寂了太久他实在忍不住找个话题来,现在他只恨不得做一只瓮中之鳖,最好里头还有泥能把自己包起来。谁也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。他抠着脸上的快消了的痘印蹲下去,再挪开指缝看屏幕。用尽最后一丝力气上百度查此社交软件有没有撤回功能,好像大家都很在意,问了一长串,回复倒是很简单清爽的。

答曰:没有撤回功能。第一把刀落在他头顶。

本来白到让众多妹子又疼爱又嫉妒的皮肤更白了,那我把自己埋进去年冬天的雪还来得及吗,自然是来不及,前段时间去个海南他怀疑自己要被蒸发了,就差没穿个夏威夷大裤衩或者摘两片椰林叶来个草裙舞。

金博洋想就像平时那样一样联想下去然后就此忘了这件事,这一次没办法了,他完全无法不在意偶像的可能性回复。于是他视死如归,一边咬着还没完全长好的智齿一边闭着眼倒数打开某社交软件。

完了,显示对方已读。第二把刀应声落下。

他面无表情地啪唧放下手机,颠颠颠跑过去想找许爸爸说啊我想上冰了我们上冰吧好不好,笑容僵得跟糊了一百斤发胶一样。许教练虽然觉得奇怪但也觉得这破小孩儿终于知道收敛了也不错,正要翻身找冰刀套——

金天天拎着冰鞋没跑两步,就被手机的催命音乐和惊天地泣鬼神的震动给镇住,仿佛给拉着被压下九层妖塔。在教练的双双关怀以及催促视线下他痛苦地闭上眼睛,翻起屏幕戳了接听键。

“博洋节日快乐,天天加油!”这个人到底理不理解“天天”是小名要很亲近的人才能乱叫的啊……还是说当日文直译来理解了像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那一种?

日本青年的欧式大双配着笑出来的一脸褶子,对方整张脸都要贴在屏幕上了好像那样两人就更像面对面了,他突然觉得没什么好纠结的。

在金博洋的眼里他偶像笑的特别没风度没偶像包袱,明明是张迷人小脸蛋,却喜好展现双下巴,看样子平时是没自拍惯……

但不得不说自己还挺受用的。金选手感觉所有的积郁一扫而空了,又脸发烫的想把上一句心理活动悄悄划掉。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2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芒穀 | Powered by LOFTER